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泰国民众联络厅就签署合作备忘录达成一致

来源:总台之声 | 2022年11月18日 10:43
总台之声 | 2022年11月18日 10: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在习近平主席赴泰国曼谷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泰国进行访问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泰国总理府部长阿努查·纳卡塞就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泰国民众联络厅媒体合作备忘录》达成一致。这是总台与泰国民联厅在两国领导人战略引领下就加强合作达成的最新成果。

  近年来,总台与泰国民联厅在媒体领域开展了大量务实合作。今年适逢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为进一步深化中泰人文交流,双方商定,本着平等互利和友好协商原则,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拓展新闻报道合作,加强人员互访和培训,推动媒体技术交流,促进两国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赋予“中泰一家亲”新的时代内涵,为共建中泰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泰国民联厅隶属泰国总理府,是泰国政府负责公共关系的职能部门,下辖泰国国家电视台、国家广播电台等泰国官方媒体。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泰国民众联络厅就签署合作备忘录达成一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