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台长与意足协主席互致中秋问候 表示愿意深化双方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9月07日 20:06
央视网 | 2022年09月07日 20: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意大利足球协会主席加布里埃莱·格拉维纳互致节日问候,表示愿意深化双方合作。

慎海雄表示,“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书写着中华儿女对家乡的依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蕴含着中华民族对四海升平、和合共生的美好愿景。总台愿与意大利足协深化合作,将更多精彩赛事呈现给观众,为加深中意友谊、加强两国人文交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格拉维纳在信函中说,中秋节是中华文化中最重要、最古老的节日之一。值此佳节,谨向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体员工致以诚挚问候,愿中秋灯火照亮世界人民前行之路,带给我们繁荣与好运。

意大利足球协会是意大利足球管理和仲裁机构。2019年,总台与意足协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助力意大利足球与中国体育市场的结合,推动中国足球运动发展。前不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意甲职业联盟达成合作意向至2024年。总台拥有意甲联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电视和新媒体权利以及中国澳门地区相关电视权利。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台长与意足协主席互致中秋问候 表示愿意深化双方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