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华大使向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颁授友谊勋章

来源: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 2022年08月27日 10:39
俄罗斯驻华大使馆 | 2022年08月27日 10: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该奖项是根据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总统令颁发的,以表彰他个人对加强俄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合作和相互理解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勋章颁授仪式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举行,这是两国媒体启动视频产品交流项目的一部分。

  安德烈·杰尼索夫强调,俄罗斯媒体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合作拥有特殊地位。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双方成功合作的项目数量仍在逐年增加。

  慎海雄感谢俄罗斯领导人授予他如此高的奖励,并表示:“我们两国同舟共济、携手同行。相信在中俄友好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双方人文交流必将绵长永恒,民众的心也一定会贴得更近。”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俄罗斯驻华大使向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颁授友谊勋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