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四川省成都市委领导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3月11日 12:21
央视网 | 2022年03月11日 12: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会见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薛继军、姜文波,总台新闻中心、体育青少中心、总经理室、四川总站及四川省成都市委宣传部、市委办公厅、市广播电视台、成都大运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慎海雄对施小琳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总台持续深化“思想+艺术+技术”创新融合传播,构建“5G+4K/8K+AI”战略格局,向高科技要生产力,圆满完成庆祝建党百年、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宣传报道任务,正努力向“满屏皆精品”奋进。四川文化底蕴深厚,成都近年来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愿继续加强与成都合作,充分发挥四川总站作用,在新闻节目制播、纪录片摄制等方面拓展新合作空间,同时发挥总台在舆论引导、媒体技术创新等方面优势,积极支持成都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筹办等各项工作,助力成都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大运会。

  施小琳感谢总台一直以来对成都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介绍了川藏铁路建设、成渝中线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总台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转播报道,取得显著传播效果,为成都办好大运会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总台一如既往关心成都工作,尤其在宣传、技术、经营等层面指导成都筹办大运会,展示好世界大学生运动风采。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四川省成都市委领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