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主流媒体向总台全体员工祝贺新年 期待深化合作共创未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1月02日 13:08
央视网 | 2022年01月02日 13: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2年新年之际,又有多国主流媒体负责人致函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期待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肯尼亚国家广播公司总经理奈伊姆·比拉尔表示:“在刚刚结束的2021‘非洲伙伴’媒体合作论坛上,我们和中国同行进行了特别有益的交流,希望在新的一年开启深度合作。” 赞比亚国家电视台台长马洛莱拉·卢桑博说:“很荣幸与总台互为媒体伙伴。希望双方实现互惠互利,合作伙伴关系能够一直持续下去。”赞比亚5FM电台台长托马斯·麦坎达威尔称:“我们珍惜与总台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关系,希望继续加强友谊与合作。期待总台2022年继续举办‘非洲伙伴’媒体合作论坛。” 尼日利亚《黎明报》总编辑奥斯汀·马霍表示:“面对西方媒体对发展中国家的负面虚假报道,总台倡导推动媒体互助合作十分必要,提供了更为平衡、准确和客观的世界观。”

  泰国皇家陆军广播电视台(第五电视台)台长朗西·吉迪延纳萨表示:“衷心希望总台在真实、客观报道新闻方面继续发挥媒体引领作用。期待与总台结为紧密的媒体联盟,共同提供真实、全面和立体的新闻报道,造福两国人民。”泰国每日新闻网主编纳隆·萨加普利普说:“对中国在2021年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航天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经济持续复苏表示祝贺。期待新的一年与总台深化合作。”尼泊尔光线传媒集团主席普拉喀什·巴布·鲍德尔提到:“2021年,总台在线上举办的国际和地区媒体合作论坛和研讨会非常重要。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和总台并肩战斗。”

  巴西盒子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西塞罗·阿拉贡表示:“我们为促进两国文化交流、增进友谊构建起了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一直以来,双方的合作成果丰硕,我们倍感骄傲。2022年,愿继续携手,散播更多合作的种子。”

  慎海雄台长分别向上述媒体机构负责人致以新年祝福,并希望以北京冬奥会的转播报道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向国际社会多视角呈现新时代欣欣向荣的中国,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媒体的力量。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多国主流媒体向总台全体员工祝贺新年 期待深化合作共创未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