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国际组织、国际友人和欧洲媒体机构负责人向总台祝贺新年 期待加强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27日 09:45
央视网 | 2021年12月27日 09: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又有国际组织、国际友人和多家欧洲媒体机构负责人给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发来新年贺函贺卡,向总台全体员工祝贺新年,期待新的一年携手并进,开展更紧密合作。

  新年伊始将迎来北京冬奥会。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在贺函中表示:“希望在2022年与总台推进签署谅解备忘录,开展进一步合作。”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曲星在贺函中表示:“请允许我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向您及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致以最真诚的祝福!祝总台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更上层楼。”

  比利时前首相伊夫·莱特姆在贺函中称:“两年前,我与您在北京出席总台活动的场景至今历历在目。期待再次相聚,继续深化合作。”

  意大利足协主席加布里埃尔·格拉维纳在贺函中说:“激情、分享、承诺,勇攀高峰。我们将携手实现新的目标。”

  意大利财经在线首席执行官迪米特里·斯塔尼托表示:“愿我们携手并进,新的一年把握更多新的机遇。”

  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斯蒂芬·佩里表示:“2021年,世界正经历着大变化、大调整。希望2022年迎来新契机。”

  英国《晨星报》主编本·查科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西班牙电视八台台长哈维尔·布兰科、西班牙《真理报》发行总监何塞·安东尼奥·贝拉在贺函中感谢总台一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新的一年继续深化交流合作。

  慎海雄台长向各位国际组织、欧洲媒体机构负责人及国际友人致以新年祝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媒体的力量。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又有国际组织、国际友人和欧洲媒体机构负责人向总台祝贺新年 期待加强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