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致函总台 祝贺新年并期待深化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25日 20:47
央视网 | 2021年12月25日 20: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亚广联、美联社、韩国放送公社等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致函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期待与总台深化交流合作。

  亚广联主席、日本广播协会执行副会长正篱聪在贺信中表示:“借此机会,感谢您在过去一年对亚广联和日本广播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明年疫情之后,亚广联全体成员再度聚首,共续友谊与合作。”

  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穆塔基在贺信中说:“在当前国际抗疫斗争中,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国际媒体同仁为公众带来了准确、可靠的新闻信息,向你们的勇气和精神致敬。过去两年,媒体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幸运的是,亚广联大家庭能够团结在一起,坚强应对全球疫情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挑战,这种团结的精神预示着我们有光明的未来。在此,预祝您在2022年以及未来的日子里平安顺遂、幸福美满。”

  美联社社长普鲁伊特、候任社长兼首席执行官戴茜薇在贺函中均表示:岁末年终是回味过往的时刻,也是憧憬未来的时刻。祝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体员工新的一年虎跃龙腾,再创新的辉煌。

  韩国放送公社社长金仪喆在贺函中说:“作为韩中两国最具代表性媒体,韩国放送公社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期待以明年北京冬奥会、韩中建交30周年和韩中文化交流年为契机,与总台携手打造韩中媒体共赢之路。”

  慎海雄台长向各位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希望以北京冬奥会的转播报道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彼此交流沟通与合作。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致函总台 祝贺新年并期待深化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