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总统委托尼通讯与民政委员会致函总台 祝贺新年并期待深化协同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24日 19:21
央视网 | 2021年12月24日 19: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年到来之际,尼加拉瓜总统丹尼尔·奥尔特加·萨维德拉、副总统罗萨里奥·穆里略委托尼通讯与民政委员会致函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期待双方以建站为契机,继续深化协同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函中感谢总台在尼加拉瓜设立记者站,与尼加拉瓜通讯与民政委员会签署合作交流备忘录。函中称赞尼中双方在合作共赢方面前景广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尼通讯与民政委员会的合作搭建起重要桥梁。尼中媒体合作有助于加强各领域交流,拉近两国人民距离,共同应对一些国际媒体的不实报道和虚假消息。

慎海雄台长在复函中感谢尼方的新年祝福以及对总台设立马那瓜记者站和签署合作交流备忘录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进一步与尼媒体机构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共同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尼加拉瓜总统委托尼通讯与民政委员会致函总台 祝贺新年并期待深化协同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