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台长与多位海内外友人互致中秋问候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9月19日 15:47
央视网 | 2021年09月19日 15: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中华民族传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同多位海内外友人互致中秋节的问候。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感谢总台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合作,祝总台员工中秋佳节快乐。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欧盟驻华代表团团长郁白、法国驻华大使罗梁、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等来函,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全体员工致以真诚问候,并期待与总台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用文化的力量增进人民间的友好,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

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俄罗斯报、俄罗斯RT电视台等十多家媒体机构通过信函、电话等形式向总台员工祝以节日问候,强调将进一步深化俄中媒体间的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为新时代俄中两国关系发展擘画新愿景、增添新内涵。

慎海雄表示,中秋节是中国人阖家团圆、欢度佳节的日子。在中华文化里,家庭和睦,则国家安宁;国家安宁,则世界大同。当今世界,呼唤和平、和睦、和谐,让我们为携手共建和平、公正、美好的世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

此外,慎海雄还分别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贺一诚互致中秋问候,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大湾区发展蒸蒸日上。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台长与多位海内外友人互致中秋问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