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领导与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举行视频会谈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俄头条 | 2021年05月13日 09:28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俄头条 | 2021年05月13日 09: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13日是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开播30周年纪念日。12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该公司总裁多布罗杰耶夫。双方畅叙友谊,共谋合作,并就当前国际媒体环境交换意见。

  慎海雄对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开播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媒体关系进入新时代、两台交流合作迈上新征程。面对世纪疫情,我们更加深切感受到中俄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和两国世代友好的无比珍贵,更加凸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无比重要。期待双方以《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为契机,在媒体资源共享、联合制作、合作传播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续写两国睦邻友好新篇章、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为动荡变革的世界注入更多正能量。

  多布罗杰耶夫感谢总台的诚挚祝贺。他表示,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与总台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并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期待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助推两国人文交流和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

  会见后,慎海雄向多布罗杰耶夫赠送了中国水墨重彩画《顺风顺水图》,祝贺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开播30周年。总台国际交流局负责人及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领导与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举行视频会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