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福建省领导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4月22日 18:08
央视网 | 2021年04月22日 18: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19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会见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宁。总台副台长蒋希伟,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薛继军,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总编室主任王晓真,总台财经中心、港澳台中心、英语中心、总经理室、福建总站及福建省委省政府、泉州市委、福建广播影视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慎海雄对王宁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总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正奋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福建生态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地处对台工作的战略要地。一直以来,总台与福建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下一步,总台将继续做好福建高质量发展宣传报道,助力建设欣欣向荣的“八闽大地”。同时,总台将进一步推进与福建在文艺作品创作、影视剧纪录片制作等方面的合作,并利用台海之声频率和“看台海”新媒体平台等共同做好对台传播和台胞服务等工作。

  王宁感谢总台长期以来对福建工作的支持。他表示,近年来,福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生态文明建设、文明交流互鉴等重要论述,各项事业取得飞速发展。福建的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总台的大力宣传报道和正能量氛围营造。希望总台一如既往支持福建工作,在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夏季运动会报道以及影视剧、纪录片、电视节目制播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福建将为总台在闽工作提供更多便利。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福建省领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