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电贺驻塞记者荣获塞尔维亚“银质功勋奖章”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17日 13:41
央视网 | 2021年02月17日 13: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交流局电贺总台驻贝尔格莱德记者张颖同志荣获塞尔维亚“银质功勋奖章”。贺电如下:

贺  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欧洲总站并贝尔格莱德记者站:

  欣闻你站张颖同志于2月15日塞尔维亚国庆日被塞尔维亚总统授予“银质功勋奖章”,我们谨代表慎海雄台长和全台同事向张颖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这一功勋奖章,是塞尔维亚政府为表彰在各个领域对塞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而颁发的,这既是对张颖同志本人出色的新闻报道工作的嘉奖,更是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年来致力中塞合作、中塞友谊的充分肯定。

  作为被授勋授奖的20名外国人中的一员,张颖同志获得了武契奇任总统以来颁发的首枚外国记者勋章,是媒体记者的杰出代表。驻塞期间,张颖同志和驻站同事一道致力于中塞深厚、特殊的友谊,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采发了大量有价值、有温度、有深度的新闻报道,如,“武契奇亲吻五星红旗”这一报道成为2020年热搜话题,相关话题微博阅读量超35亿。作为张颖同志的同事,对她的获奖,我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希望张颖同志及总台各海外总站的同事们继续增强专业素质,做好“民间外交家”、“社会活动家”,坚守新闻现场一线,履行国际主流媒体的责任,为全球受众带来更多客观公正、生动鲜活的报道,传播友谊之声、传递文明之美。

  值此农历牛年春节之际,我们向张颖同志及总台各海外总站的同事祝贺新春。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强盛、人民幸福、世界和平!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交流局

  2021年2月16日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电贺驻塞记者荣获塞尔维亚“银质功勋奖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