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供销合作总社领导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10日 20:45
央视网 | 2021年02月10日 20: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0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会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蒋希伟,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李挺,总台办公厅、总编室以及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慎海雄对韩立平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农业经济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致富、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非常重视涉农宣传工作,设有专门的农业农村频道,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宣传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大政方针和工作部署,深入宣传农业农村农民在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面貌,积极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总台和供销合作总社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涉及“三农”工作的沟通对接,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为推进我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韩立平代表供销总社党组及全体干部职工感谢总台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总社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他表示,总社将继续加强与总台的深入合作,与总台农业农村频道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同时希望总台继续加大对总社各项工作的宣传报道。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供销合作总社领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