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比利时驻华大使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09日 19:36
央视网 | 2021年02月09日 19: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8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在北京会见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双方互致新春问候,并就中欧关系、中比建交50周年、媒体责任等话题进行交流。

慎海雄表示,中国正在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为包括比利时在内的欧洲国家提供新的合作机遇和发展空间,让世界看到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总台发挥传播平台优势,推动中欧经贸合作,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其中,为欧洲企业直播带货等活动效果良好。下一步,总台将以2021年中比建交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双方认知、理解和交流的根基。同时继续加强在欧洲大陆的报道力量,丰富与欧洲媒体、企业的交流合作,助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慎海雄强调,一些西方媒体在涉华报道上抱有偏见,罔顾事实和真相,甚至无中生有,捏造、传播假新闻,背离了基本的新闻准则。“眼见为实”,建议欧美国家记者多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向世界公正客观报道真实、发展、开放的中国。

高洋感谢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推动欧中关系和经贸合作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比利时驻华大使馆将把握好比中建交50周年的契机,积极促进双方媒体间的交流合作,并愿意为总台驻欧洲及比利时机构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总台欧拉中心、国际交流局相关负责人及比利时驻华大使馆工作人员参加会见。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比利时驻华大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