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召开新春专家座谈会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07日 19:41
央视网 | 2021年02月07日 19: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月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召开新春专家座谈会。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慎海雄指出,与会专家从不同角度为总台发展出谋划策,是对总台事业的热爱、关心和支持。他就总台专家人才管理培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管人才,尊重人才、服务人才,努力营造识才爱才用才敬才的浓厚氛围。人才是总台的核心优势,专家是总台的宝贵财富。总台没有脱离政治的单纯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抽象政治,要充分发挥专家人才强大的引领作用。二要坚持以人为本、人尽其才,加快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队伍活力。总台要成为人才辈出的“一潭春水”,充满生机,要形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人人自豪的浓厚氛围,永远“走在创新的路上”。要增强专家的使命感、荣誉感,使人才各得其所、尽展其长、百花齐放。三要创新人才培养手段,着力培养年轻人,重塑阶梯式人才队伍,形成人才辈出的生动局面。要精心育才、广泛聚才、制度留才,为加快推进国际一流新型主流媒体建设夯实人才基础。要切实提高专家人才的工作待遇和生活待遇,为人才队伍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人事局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有关问题,好的建议要及时吸纳、尽快落实。

13名总台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先进工作者、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长江韬奋奖获得者、总台记功人员,以及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的专家人才代表,分别围绕创新体制机制、抢占新媒体阵地、推动技术革新升级、提升国际传播能力、讲好中国故事、加快地方总站建设、激发人才队伍活力等方面工作对总台发展建言献策。

总台总编室、人事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召开新春专家座谈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