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驻华使馆致函总台 期待深化交流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09日 21:11
央视网 | 2021年01月09日 21: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年伊始,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同路透社、印尼最大新闻资讯电台Elshinta的负责人,以及意大利、波兰两国驻华大使通过贺函、贺卡等形式,互致新年问候,并期待深化交流合作。

  慎海雄在贺函中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极不平凡。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下,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中国成为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了动力。他表示,新冠疫情阻挡了面对面的交流,却让彼此的心走得更近。一年间,总台同路透社等国际媒体同行负责人,以及多国驻华大使等互致信函近300封,传递问候、倡导责任、深化共识。新的一年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继续履行国际主流媒体的责任,秉承客观、公正的立场,向全世界传播事实真相、传达正义之声、传递文明之美。

  路透社社长弗里登伯格在贺函中说,尽管疫情给全球带来诸多挑战,但路透社和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新闻交换、内容定制等方面持续拓展、深化合作,建立了更为亲密的伙伴关系,相信双方能够经受疫情考验并变得更为强大。弗里登伯格表示,新的一年,路透社将继续“优先重视”与总台的合作,祝总台和总台全体员工“中国牛年大吉”。印尼Elshinta电台台长兼总编辑哈尔约诺表示,面对疫情,公众对真实新闻的需求急剧上升,Elshinta电台愿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加强合作传播,共同向世界传递真实声音。

  意大利驻华大使方澜意、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均表示,将推动本国媒体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交流合作,祝愿总台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国际媒体、驻华使馆致函总台 期待深化交流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