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和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向总台祝贺新年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2月29日 14:34
央视网 | 2020年12月29日 14: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2021年新年前夕,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法新社社长法布里斯·弗里、英国广播公司总裁蒂姆·戴维、韩国放送公社社长兼首席执行官梁承东、美联社社长加里·普鲁伊特、德国电视二台台长托马斯·贝鲁特、日本富士媒体集团管理顾问(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日枝久、东京广播公司会长武田信二和社长佐佐木卓、马来西亚Astro大马控股集团总裁陈宝福等国际友人和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陆续发来贺函贺卡,向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和总台全体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并期待与总台深化合作。

  在贺函贺卡中,他们说,2020年是充满挑战、艰难前行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只有携起手来,才能更好地应对挑战。中国有效控制住疫情,成为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为国际社会战胜疫情带来了希望,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了动力。他们表示,过去一年与总台开展了良好合作,期待新的一年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战胜疫情作出负责任媒体应有的贡献。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国际友人和国际媒体机构负责人向总台祝贺新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