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同俄罗斯主流媒体负责人互致新年问候并期待开展全方位合作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2月29日 19:36
央视网 | 2020年12月29日 19: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1年新年来临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同全俄广播电视公司总经理多布罗杰耶夫、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社长基谢廖夫和俄罗斯报社社长涅戈伊察等俄罗斯主流媒体负责人通过贺函贺卡等形式互致新年问候,并期待新的一年加强合作。

  慎海雄在贺信中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战略引领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全俄广播电视公司、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和俄罗斯报社等俄主流媒体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有力地推动了两国人文交流和双边关系发展,中俄媒体合作进入新时代。2020年,人类社会经历了百年来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面对严峻挑战,总台与俄媒体同行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合作抗疫,凝聚起明辨是非曲直、展现人间大爱的正义力量。新的一年,期待彼此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媒体应有的贡献。

  全俄广播电视公司总经理多布罗杰耶夫高度评价双方2020年的合作成果,希望2021年携手推进全方位合作。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社长基谢廖夫说,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的“中俄头条”等项目运转顺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总台加强人员交往、内容交换和全方位合作。俄罗斯报社社长涅戈伊察表示,疫情没能阻挡俄罗斯报社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合作步伐,《中国风》杂志、“中俄锐评”联合评论工作室等合作项目都在稳步发展。近期,反映中国人民抗疫斗争成果的系列节目在俄罗斯报社主办的网络电影节上获得积极反响。展望未来,相信双方的合作前景会更加光明。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同俄罗斯主流媒体负责人互致新年问候并期待开展全方位合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