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26日 18:25
央视网 | 2020年11月26日 18: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会见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吕军。中粮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栾日成,总台编务会议成员李挺,总台相关领导彭健明,总台总编室、财经中心、总经理室以及中粮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慎海雄对吕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作为国家广播电视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今年以来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任务、推进了一系列重点项目,“大国外交”“云上外交”等重大宣传报道获得领导同志表扬,展现出强大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总台是中国品牌最有力的传播者和塑造者,与中粮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关系,双方在新闻报道、广告投放等方面合作成效显著。中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承担着维护国家粮食和食品安全的重任。希望继续深化与中粮集团的合作,在做好“三农”宣传的同时,充分发挥“品牌强国工程”平台优势,助推包括中粮集团在内的中国企业发展,培养打造一批新时代国家级品牌,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吕军表示,很荣幸与总台签约“品牌强国工程”TOP品牌,感谢总台对中粮集团的认可与信任。他表示,中粮集团将与总台强强联手,践行“品牌强国”使命,在“十四五”期间借助总台强大传播影响力推进品牌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中粮集团董事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