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17日 20:51
央视网 | 2020年11月17日 20: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11月17日会见了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双方就中国发展为两国合作带来的机遇、携手抗疫、媒体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慎海雄表示,不久前结束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中国正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愿意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慎海雄说,中西两国长期友好,合作基础牢固,中国的快速发展势必给双方合作带来巨大商机。近年来,总台与西班牙广播电视公司、埃菲社、阿贝赛报社等多家媒体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在疫情期间互施援手。在今年进博会上,总台与西班牙企业联手直播带货,大使先生还专门参与带货,效果很好。下一步,总台愿与西班牙媒体不断拓宽交流领域,深化合作内涵,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德斯卡亚大使说,最艰难的时候才知道谁是真正的朋友,感谢中国政府对西班牙抗疫的支持和帮助。西班牙愿意继续推动欧盟与中国在疫情防控、气候变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他表示,总台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希望总台能够更多地推介西班牙的历史、文化和当今发展,为推动两国人民相互了解搭建桥梁。

  总台国际交流局、欧拉语言节目中心负责人及西班牙驻华大使馆陪同人员参加会见。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