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黄手帕》(第三部)(41-48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3日 15:39 来源:CCTV.com

  本周的《海外剧场》将继续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黄手帕》的大结局——第三部的第41—48集。


  悲痛的闵珠终于将尚民罹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的情况向紫英和盘托出,她请求紫英允许尚民与志敏父子相见。突如其来的噩耗使紫英万分震惊,一时间,她无法体会心中的滋味。尽管理智告诉她应该摈弃恩怨,在尚民最后的日子里成全他作为父亲的舐犊之情,然而当紫英真的把志敏送到尚民那里,又无法抑制内心的不安,惟恐有什么不测发生。


  尚民表现得却很平静,他以叔叔的身份轻松地和志敏度过了一天的快乐时光,内心深处,他已经不再有对生活的任何苛求,他要在不多的时间里尽情体会生命给予他的每一份幸福。


  由于曾经亲眼目睹过母亲生病、去世的痛苦过程,尚民决定拒绝接受医生提供的任何治疗,平静地迎接死亡的到来。为了不给闵珠增添麻烦,他执意一个人留在家中,直到突然昏厥,才被送进医院。


  尽管闵珠竭尽全力地希望延长尚民的时间,然而病魔似乎并不理解闵珠的苦心——尚民的病情日益恶化,眼见自己回天无力,闵珠欲哭无泪。


  美玲怀孕了,这使她兴奋异常,全家人也被她的情绪感动了,热烈地期待着婴儿的出生。


  与此同时,紫英的妹妹罗英也在幸福地筹备着自己的婚礼。


  圣诞节那天,志敏收到了一份精美的礼物,紫英和英俊猜到那是尚民送来的。


  为了逗女儿开心,尚民扮装成圣诞老人的模样,出现在余娜面前。懂事的余娜向他索要给爸爸治病的良药,尚民非常感动。



  在闵珠的提议下,尚民和闵珠举行了复婚的仪式,当女儿把戒指递到面前,一对经历过坎坷的夫妇重温了神圣的婚誓。

  死神的脚步再次临近,当紫英得到尚民的病危的消息后,亲自将志敏带到了病房,并告诉志敏,躺在病榻上的就是他的亲生父亲……

  欢迎收看《黄手帕》第三部41—48集,6月13日—16日播出。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