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播出时间
往期回顾
杂技园地
· 法国玛西国际马戏节
位于法国巴黎附近的玛西市,自九十年代初每年都举办盛大的玛西国际马戏节,不论是大人还是孩子们,都能在马戏节中获得不同的快乐。无论观众乐得是开怀大笑,还是吓得惊心动魄,完全就是这种情感令观众们在马戏棚流连忘返。艺术家们不断更新马戏表演,他们使马戏表演给人梦境般的绝妙感觉。在热闹的马戏棚,您能感受到节日般的快乐!

  第一届玛西国际马戏节宣传片
  第二届玛西国际马戏节宣传片
  第三届玛西国际马戏节宣传片
音乐空间
· 安德列斯·塞戈维亚
西班牙艺术界有三大国宝,一是著名画家毕加索,二是著名大提琴家卡萨尔斯,三是吉他演奏大师塞戈维亚。这不仅因为他们三位都是出生在西班牙的艺术大师,更主要的还是因为他们各自的艺术成就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并产生了世界性的影响。在本期音乐空间中我们就请您欣赏吉他演奏大师——塞戈维亚在西班牙阿兰布拉宫的演奏。
  
点击观看宣传片
开心时刻
一条成功的商业短片背后,藏着多少拍摄的秘密?明星们在拍片时出现的各种失误,各种笑料,都是鲜为人知的。从本期《国际艺苑》开始我们将推出“拍片趣事”系列节目,这里有从来没有编辑到电视屏幕上的画面,您将看到,即使是大明星,拍摄一个短片也会错误百出,笑料不断。
   点击观看宣传片
舞蹈大观
· 瑞士贝嘉芭蕾舞团
享誉全球的瑞士洛桑贝嘉芭蕾舞团将再度在北京上演神秘之舞。这一全球顶尖的芭蕾舞团将在2005年的新春伊始为中国观众献上一份火热的贺礼……

   点击观看宣传片
本期导视
相信每一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都会悉心呵护自己的孩子,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幸福愉快的童年,但正在成长中孩子们同样也需要困难和挫折的砺炼。即将于8月初来华演出的“迪士尼冰上巡演”正是将三部经典的卡通片《人猿泰山》、《狮子王》和《森林王子》巧妙地合为一体,编排成为集娱乐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丛林历险记”,而贯穿这三部经典童话的一个重要的主题就是“成长与责任”。
 
明星风采
网友评论
你最喜欢《国际艺苑》的哪个板块?您希望在《国际艺苑》中看到什么样的节目?欢迎到环球论坛发表您的精彩观点!
  进入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