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加油!金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9月13日 14:47 来源:CCTV.com

  美丽善良的年轻寡妇金顺,面对困难的人生,不抱怨,不轻易动摇信念,始终全心地热爱生活,让人感受到希望与安慰。

  蹉跎岁月中,只有家庭才能安慰,只有爱才能拯救。

  家人是饭和嘴的关系。

  在同一个空间,即使相互憎恶,也要共度时光,吃一锅饭。

  憎恶也罢,厌倦也罢,还是一家人。


  罗金顺(韩惠珍)

  自小失去父母,在奶奶的怀里长大。开朗,胆大妄为,象没有父母长大的孩子一样,懂事早,心机很深。卽使困难、孤独,也不轻易表露。希望成为美容师,第一个目标是美容师,最终想成为总体形象化装师,以使人们更加美丽。 她与大学生正完未婚先孕,过早结婚。所以,婆婆当然不会喜欢拴住前途无量的儿子,过早结婚的金顺。她在婆家忍受着痛苦的日子。有一天,听到正完死亡的消息,晕了过去。醒来以后,婆婆赶她走,并公然虐待她。没过多久,难产生下了孩子。从此,下决心象奶奶当年抚养自己一样,要养好自己的孩子。

  罗金娥(崔慈慧)

  婶婶的女儿。师范大学毕业,正准备应聘考试。 表面上是少言寡语、文静的优等生,其实很有心计。虽然按照妈妈的心愿,考进了师大,却没有心思当老师,对家庭现况感到心烦。 在家里是个文静,乖巧的女儿,却背着妈妈在表演学院报了名。目的是为了亲近泰完。因为泰完为自己卷入一场大的斗殴,被家人发现了两人的关系,她被妈妈揪住头发拖回家里。从此,她的一举一动遭到妈妈的监视,难以见到泰完,心头对泰完的感情却更加深了...

  卢泰浣(姜智焕)

  卢所长的二儿子。外貌英俊淸秀。他在一家模特中介所登记报名后,翘首等待一夜走红。即使忍饥挨饿,也要在健身房健身,购买服装。可是,即没有收入,又没钱的他,总是给家里惹出事端。 不知是爱还是怜悯,有时认为金顺是个好女人,暗暗地喜欢她,却丝毫不外露,只是黙黙地守候在身边。自从金顺在美容院上班后,他经常去美容院逗留,有时被误会为金顺的恋人。后来看上了室长银珠,好长一段时间跟随其后。有钱又有美貌的银珠,这样的女人才是自己的理想对象。

  具在熙(李敏基)

  外科医生,长相出众,才华横溢,看上去是个具有完美条件的男人。除了患者,对所有的人都随心所欲,傲慢不逊、争强好胜。偶然相识金顺后,事事都与她纠缠不淸。因弄坏了她赖以谋生的电单车,以一点点的负罪感,给她安排了美容室工作。随着与金顺不断相处,不知不觉地爱上了土气、胆大妄为的金顺。当他得知金顺原来是个有孩子的寡妇,吃惊地保持着距离。但是,通过给金顺做手术的机会,确认了自己对金顺的眞情,重新开始约会金顺。重新相处的金顺显得更加善良可爱了。他甚至通过毫不妥协、正直勇敢地面对生活的金顺,产生了直面自己内心深处埋藏的创伤的勇气。

责编:燕芳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