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播出时间
环球论坛
《佳艺影院》——法国电影展映月
法国的浪漫与细腻不仅渗透到历史与文化中,而且弥散在空气中的每个角落。当然,电影也不例外。当99年前,卢米埃尔兄弟放映《工厂大门》的时候,这世界上第一部电影就诞生于巴黎的一家咖啡馆。从此以后,浪漫而彰显个性、细腻且反映现实的法国电影开始了一个世纪的旅程。
   此次,《佳艺影院》特别推出“法国电影展映月”,从6月17日起陆续向大家推出4部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法国电影。和场面惊险、布景华丽的好莱坞电影不同,法国电影素来就以独特的“作者电影”风格著称,即在电影中夹杂着许多独立意识,拥有强烈的主观风格。这4部影片堪称法国近年来电影文化中的精品,可谓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法国电影的风采。《佳艺影院》和观众们一起在光影的变幻和心灵的碰撞中感受法国、感受浪漫。
《生命期待》--期待下一秒未知的美好
《生命期待》是一部家庭伦理片,以法国当今社会为背景,通过一个吉凶未卜的故事,诠释了“生与死”这一主题;表现了人与人之间微妙的情感世界,丝丝入扣。这部片子依然保持着对人文精神的追求,拍得亲切自然,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艺术家采取鲜明的立场直接干预生活,把赤裸裸的社会现状搬上银幕,触发观众的情感与选择。
剧照欣赏



《《丹心剑侠》--宫廷演绎法国传奇
故事发生在18世纪早期的法国, 年轻人Lagardere来到Dec de Nevers家中做仆人,Nevers和漂亮的Ines秘密结婚了,其实Ines的父亲之前就做主将Ines许配给Nevers的侄子—王子Gonzague。听到Ines偷偷结婚的消息,Gonzague决定除掉他的竞争对手以及Ines的孩子Aurore。 Gonzague设圈套诱捕Dec Nevers, 临死前,Nevers告诉急忙赶来的Lagardere,关于他的剑法的秘密,并嘱咐她一定要保护好他的女儿。
剧照欣赏



《蓝色花瓶》--插一朵生命繁花
加布里埃尔在巴黎经营着一家不错的艺术品鉴赏公司,他和女朋友克莱尔生活得幸福富足而快乐。但是他总总被自己童年的阴影所困扰,经常沉浸在对往事的回忆中。他已经长大成人并且事业有成,他从巴黎再次回到意大利,他的目的就是要找回童年时失去的一切,可是当他回到家里他发现自己不得不再此面对往昔的痛苦回忆…
剧照欣赏


《阴差阳错》--别致的法式喜剧
海森堡国的大公夫人在法国发现一名跟自己相象的女演员。大公夫人和原来的男管家一往情深,只是碍于身份限制无法生活在一起。没想到,替身的女演员替她开会去了,无意中挡住了杀手的子弹,当场死去。真正的大公夫人却无法回到原来的生活中,只能换成女演员的身份继续生活。不过老天还是公平的,这样一来,她就能够和康复的男管家幸福的在一起生活了。
剧照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