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 | 首页  
《正大综艺》15周年
《正大综艺》栏目从1990年4月21日开播以来,已经走过了15年的历程。它曾经辉煌过,带给观众以观察世界奇妙的感受;它曾经领衔全国的综艺益智类栏目,成为一个相当成功的电视模本。从品牌上看,《正大综艺》可谓是“老字号”了,但从栏目的发展上看,以旅游文化为定位的《正大综艺》才刚刚步入它成长中的花季。《正大综艺》7月倾情奉献,十一个主持人联袂出场,每天二十分钟亲情讲述幕后故事、精彩瞬间,《正大综艺》与您分享成长中的快乐。
  播出时间:
   《正大综艺·十五周年专题节目》 首播:2005年7月11日—7月16日 19:05(三套),每天20分钟  重播:次日7:20(三套)
  《正大综艺·十五周年庆典之一》 首播:2005年7月9日 20:35(三套)  重播:2005年7月17日 16:27(一套)
  《正大综艺·十五周年庆典之二》 首播:2005年7月16日 20:35(三套)  重播:2005年7月24日 16:27(一套)
特别节目精彩图片

 
·

 
·

 
·

 
·

 
·

 
·

 
·

 
·
难忘的记忆
《正大综艺》栏目组办公室里挂着一张诺大的世界地图,五颜六色的图钉密密麻麻分布在上面,标注着这个栏目曾经访问过的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实,每位导演和主持人的心里都揣着一张有形的地图。按图索骥,地图经常能唤起人们一段有趣的回忆,引发出节目中没有展现出来的故事来。
  伴随栏目一起成长,我们与电视观众一同分享多彩的世界。沐浴着北欧极地夏日不落的阳光,漫步在金字塔绚丽的光影中;我们在爱琴海中发现古代文明的痕迹,在非洲广袤的草原上捕捉生命的律动……平常的一日孕育出多少事件,绵长的15个年头让我们有机会零距离触摸世界,分享人类真实的情感。
  往日的岁月已经成为一种永恒的记忆,它是栏目成长历程中的精神财富;世界在不断发展和变化,未来的创作更需要有一只富有青春的朝气、敢于积极进取的团队。
  带着地图的旅人是辛苦的。我们远渡重洋,采集文化的果实;
  带着地图的旅人是幸运的。我们阅读世界,感受多彩的人生。
网友评论
《正大综艺》陪伴我们走过15年,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众多热情的观众。《正大综艺》曾经带给你怎样的快乐?你希望《正大综艺》呈现怎样的精彩?欢迎登陆环球论坛,把你的感受告诉大家,让大家分享你和《正大综艺》的故事。
主题: “不看不知道,世界真奇妙”
作者:凤梨泪 时间:2005-07-08 21:08:22
  很喜欢《正大综艺》这个栏目,虽然不是它的忠实观众,但是也是很欣赏这个节目的。其中可能也会有对主持人林海的主持风格的喜爱这一因素。但是总的来说,在以旅游文化为定位的角度上,正满足了文化交流的愿望,人与人之间渴望交流,国与国之间同样如此。正是在文化上的沟通与理解才使得人们看的角度越趋接近。
主题: 恩!!太棒了!!
作者:钟爱世人 时间:2005-07-09 11:39:48
  顺便,呵呵,偶也是4.21生日,哈哈!!
主题: 非常喜欢
作者:bai0095 时间:2005-07-09 13:28:12
  我非常喜欢《正大综艺》,因为这个节目使我了解了许多国家的风俗习惯,而且现场的气氛很好,主持人说的也非常精彩,我从中学就看这个节目,现在已经高中毕业了,也算这个节目的老观众了。在这也提一点意见,每期几乎都是介绍国外的风俗,国内也有但很少,希望以后能大量的介绍我们国内的名胜古迹,永远支持你们!进入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