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迷彼得堡》第三部28—33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9日 11:23 来源:CCTV.com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的大结局。谁是玛尔法的亲生女儿——神秘的阿娜斯塔西娅?弗拉基米尔与安娜最终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第三部的第28—33集中,观众将得到答案。



  安德列的死使全家人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中,尽管公爵夫人向死去的儿子坦白了自己是悲剧的制造者,毫不知情的警察仍然逮捕了弗拉基米尔。


  锒铛入狱的弗拉基米尔日夜牵挂着心爱的安娜,担心她的奴隶身份不为皇宫所容,终于在瑟契哈的帮助下越狱出逃。但是,当弗拉基米尔赶回家中,却被卡尔撞到……


  眼见彼得渐渐陷入了波丽娜用花言巧语编制的谎言,瑟契哈忧心忡忡,她只好劝说女奴瓦尔瓦拉出面向彼得披露波丽娜的真实身份,却被波丽娜拦下。当波丽娜从瓦尔瓦拉那里知道了自己低贱的出身后,更感到穷途末路的绝望。不甘于农奴身份的她决心一面继续欺骗彼得,一面设计除掉瑟契哈。彼得虽然决定承认波丽娜为庄园小姐,却将遗产留给了安德列和塔季扬娜的孩子,这令波丽娜大失所望。




  安娜的音乐天才和端庄仪态引起了皇后的注意,皇后希望了解女儿的这位新音乐教师的出身,被皇储亚历山大及时制止。然而,在一次宫廷舞会上,安娜的身份还是被扎巴卢耶夫当众揭穿,于是,安娜遭受了被逐出宫廷的厄运。


  她只好重新来到彼得堡剧院,希望继续从事自己喜爱的演艺事业,而剧院经理却迫于警方的压力,将她拒之门外。绝望中,安娜决心到巴黎闯天下……

  欢迎收看CCTV-8佳艺剧场俄罗斯电视剧《情迷彼得堡》,《佳艺剧场》7月4日—7月9日播出。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