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迷彼得堡》(第三部)(22-27)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28日 11:17 来源:CCTV.com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三部第22——27集。



  索尼亚终于向心上人倾诉了满腹柔情,尼基塔虽然觉得两个人之间的地位悬殊,却也被索尼亚的热烈深深打动。可是,一对有情人情意缱绻的情景无意中被卡尔看到,这使阴险卡尔大喜过望,以为抓住了要挟的把柄,从此可以将索尼亚操控于股掌之中。



  一心希望维护名誉的彼得公爵发现弗拉基米尔根本无意迎娶女儿丽莎,不禁气急攻心,病倒在床。公爵夫人指责弗拉基米尔是罪魁祸首。



  善良的安娜也认为弗拉基米尔对彼得的态度过于苛刻,决心与弗拉基米尔分手。她找到皇储亚历山大,请他帮助自己前往彼得堡谋生,亚历山大决定聘请安娜作为自己妹妹的音乐老师。


  弗拉基米尔得到消息后,马上觐见沙皇,请求代替列普宁从军。亚历山大猜到了弗拉基米尔从军的真正原因,建议安娜与弗拉基米尔见面,被去意已决的安娜婉言拒绝。


  在扎巴卢耶夫的帮助下,波丽娜对彼得公爵一家纠缠不休,巧舌如簧地诱使彼得公爵收她为养女。诚实的彼得对波丽娜深信不疑,决定将波丽娜收留在家,遭到了公爵夫人的坚决反对。彼得异常愤怒,威胁公爵夫人:将把全部遗产留给波丽娜。



  娜塔莎最终明白自己和安德列之间的感情已经不复存在,于是毅然离开了正在举行的结婚典礼。


  为了消除误会,弗拉基米尔决定向彼得公爵当面解释自己的行为。然而,另有打算的公爵夫人却坚持要公爵和他决斗。弗拉基米尔只好先从安德列那里争取谅解,希望他能帮助自己说服公爵。谁知这个计划竟然招致了一场意外的悲剧……

  欢迎收看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佳艺剧场》6月27日—7月2日(八套)播出。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