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迷彼得堡》第三部16—21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6日 10:42 来源:CCTV.com

  本周的《佳艺影院》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三部16—21集。



  经过长期的内心审视,弗拉基米尔终于明确了自己的真爱。



  然而,所谓好事多磨,正当接受了弗拉基米尔求婚的安娜沉浸在巨大的幸福中,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彼得意外得知女儿丽莎与弗拉基米尔曾经有过一夜私情,禁不住恼羞成怒。为了捍卫女儿和家族的荣誉,他要求弗拉基米尔迎娶丽莎。虽然丽莎极力劝阻,但是彼得心意已决。见弗拉基米尔执意不从,愤怒的彼得决定与他决斗。


  听说弗拉基米尔和列普宁企图瞒天过海、帮助奥尔加逃脱制裁,沙皇大怒,他决定惩罚儿子这两个胆大妄为的朋友,这使皇储亚历山大忧心忡忡。


  堕入情网的索尼亚热心地希望帮助尼基塔当上科尔夫庄园的大管家,然而,当她无意中得知尼基塔一直无望地爱着安娜,不禁心绪迷乱。



  丽莎终于向列普宁坦白了自己与弗拉基米尔的过去,列普宁大受刺激,愤然离去……


  为了使丈夫彼得转移注意力,不再关注丽莎和弗拉基米尔过去的私情,公爵夫人多尔戈卢卡娅决定帮助彼得寻找失散多年的私生女儿。谁知,波丽娜手中的一条婴儿被,竟然使彼得误以为波丽娜就是他的女儿……

  欢迎收看CCTV-8佳艺剧场俄罗斯电视剧《情迷彼得堡》第三部16—21集,首播时间2005年6月20日-25日。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