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情迷彼得堡》第三部第10——15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3日 15:40 来源:CCTV.com

  本周的《佳艺剧场》将继续播出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三部第10—15集。

  丽莎被玛尔法劫持后,全家人非常着急,纷纷四处寻找。索妮亚在寻找姐姐的途中,不慎落入猎人设置的捕熊陷阱,摔伤了腿。正绝望时,尼基塔及时赶到,救出了索妮亚,感激的索妮忽然对眼前这个心地善良的小伙子产生了莫名的情愫……奥尔加一面软硬兼施地逼迫波丽娜帮她实现嫁给弗拉基米尔的计划,一面制作假像使安娜误以为弗拉基米尔和她有染。


  诚实的安娜信以为真,伤心地向皇储亚历山大倾诉。而亚历山大清楚这是奥尔加的诡计,目的在于报复。


  奥尔加终于向弗拉基米尔提出了结婚的要求,却遭到弗拉基米尔的断然拒绝,他坦白地地告诉奥尔加:自己只爱安娜一个人。


  卡尔设下圈套,诱使伪装成女仆的奥尔加说出了波兰语,从而发现了她的真实身份。他连忙跑去向扎巴卢耶夫告密。扎巴卢耶夫闻讯后喜出望外,带着警察扑向科尔夫庄园……


  列普宁无意中得知了安德列与塔季扬娜的关系后,不禁义愤填膺,他决定为了妹妹娜塔莎的名誉,与安德列进行决斗……

  欢迎收看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第10—15集,6月13日—18日播出。

责编:凌微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