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环球挑战纪录——盲人摩托车赛

  今天的记录挑战者不同以往。来自约克郡的迈克·纽曼准备打破英国摩托车速度的纪录。迈克是盲人,所以这项尝试对他来说既富有挑战性又十分危险。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迈克:“我喜欢摩托车运动,如果不是因为眼睛的问题,我会成为一名专业的摩托车运动选手,参加各类比赛,挑战世界纪录;其次,我想证明,身有残疾的人也可以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拥有快乐的时光。”

  要打破纪录,迈克必须在赛程的400米处通过测速器时让速度达到最高,也就是必须达到时速126公里。对于迈克和他的亲友来说,这也是对友谊和信任的巨大考验。

  最终,迈克以每小时143公里打破了纪录!

  迈克:“我感觉不错,挂挡的时候有点儿麻烦,我挂不上三挡,总是弄不好。后来挡挂好了,速度又提不上来,但我还是设法调整好了。之后我尽力争取,希望它能足够快。”

  祝贺迈克·纽曼!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