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文化广场——玻璃雕塑家切胡里(专辑)
没有哪种材料的色彩能像玻璃一样。也没有哪种材料能像玻璃一样,在光线的作用下,辐射出斑斓的色彩。——切胡里
 
 
 
 
 
 
 
 
 
 
 
 

  简介:

  玻璃的制作并不十分复杂,其实就是由液态到固态的变化过程,在制作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吹制玻璃。戴勒·切胡里是意大利著名的玻璃雕塑家,也是一个富有凝聚力的领导者和艺术家。他与来自不同国家的玻璃艺术家合作,以“切胡里穿越威尼斯”为主题,制作出一系列玻璃制品,创作出独具韵味的艺术品。切胡里在制作玻璃作品之前都要画出草图,在吹制过程中可以由玻璃工匠们自由发挥,加入自己的想法。切胡里往往对单一的玻璃零件要求并不很高,他更重视的是将这些玻璃零件巧妙地搭配起来,用简单的部件组合成风格独特的玻璃工艺品。系列片《玻璃雕塑家切胡里》将为您介绍玻璃大师切胡里奇特的制作工艺。(陆冰封)

  玻璃雕塑家切胡里:

  (一)亚特兰蒂斯(播出:11月3日CCTV-8 19:08)

  (二)玻璃之河(播出:11月10日CCTV-8 19:08)

  (三)里诺·塔哥利亚佩特拉一起工作(播出:11月17日CCTV-8 19:08)

  (四)与皮诺·西格诺瑞托一起工作(播出:11月24日CCTV-8 19:08)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