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格莱美大赢家猜想

“坏小子”阿姆

  7日晚上,第45届美国格莱美音乐奖公布了提名名单,于是谁将成为最新格莱美宠儿,又成为新一轮娱乐猜想。时下正当红的“坏小子”阿姆、加拿大18岁的天才少女艾薇儿、摇滚老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内利、新人诺拉·琼斯等8人由于各获得5项提名,而成为大赢家的最有力竞争者。

  阿姆近年来的走红程度令人吃惊,一向以叛逆形象著称的他前些年还曾拒绝出席格莱美奖,不过这并不影响格莱美奖评委们对他的青睐。在美国,谁都可能成为阿姆口里嘲讽的对象,连小甜甜布兰妮和总统夫人也不能幸免。阿姆的愤怒常常让人觉得过瘾,不过他的放肆也常触犯众怒,女权主义者和同性恋们就曾向他强烈抗议。然而“坏小子”阿姆却越来越红,不仅唱片列去年美国销量第一,歌而优则演的电影票房也一路飘红,连欧洲人都买他的账。去年刚刚结束的欧洲MTV音乐大奖就将他捧上王座,今年的格莱美一定不会让他空手而归。

  18岁的加拿大女孩艾薇儿是去年迅速走红的新人,属自创自弹自唱的实力派歌手,2002年仅凭首张专辑《展翅高飞》就征服了美国人,专辑销量列美国去年市场第三位,仅次于阿姆和内利,成为女歌手中成绩最佳的一人。在一向被人关注的“最佳新人奖”中,艾薇儿是有力的竞争者。

  摇滚老将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在“9·11”之后曾以歌声抚慰了美国人的心灵,此番成为格莱美奖的大热门也在情理之中。

  此外,我们还算熟悉的布兰妮、斯汀、费丝·希尔以及老歌手艾尔顿·约翰等人也出现在提名名单中,肯尼基也获得了一项“最佳流行演奏专辑”的提名。一切答案将于2月23日在纽约揭晓,这也是格莱美奖5年来首次从洛杉矶“回到老家”。(刘净植)

责编:曲歌 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