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艾米纳姆连中三元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4日晚,巴塞罗那成为流行音乐的中心,2002MTV欧洲音乐大奖在这里颁出。刚刚“触电”成功的著名说唱乐手艾米纳姆再次奏凯,一举夺得“最佳男艺人”、“最佳Hip-Hop”和“最佳专辑”三大奖项。当这个以敏感的歌词和表演方式不断向社会发起挑战的“坏男孩”从007的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手中接过奖杯时,他对1.3万名疯狂的歌迷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你们的支持使我现在得到的一切成为可能!”据悉,共有150万歌迷上网投票支持了艾米纳姆。

  本届大奖共颁出26个奖项,除了艾米纳姆,当今国际流行乐坛叱咤风云的澳大利亚歌手凯莉·米洛(最佳流行、最佳舞曲),老牌摇滚乐队呛红辣椒(最佳现场表演、最佳摇滚)和联合公园乐队(最佳团体、最佳硬摇滚)各自拿走两项殊荣,也是当晚的赢家。

  奖项是对歌手成绩的肯定,而对歌迷来说,颁奖晚会是一次一睹明星风采的机会。在主持人“吹牛老爹”的串场主持下,获奖歌手和嘉宾纷纷上台一展风采。有趣的是前女友当着“吹牛老爹”的面拿走了“最佳女艺人”的奖项。惠特尼·休斯顿以演唱新专辑的主打歌现场回击有关她“状态不佳”的传言。如日中天的英国歌手罗比·威廉姆斯更演唱了他的最新单曲《Feel》,庆祝刚刚签订的8000万英镑的唱片合约。(杨文杰)

责编:曲歌 来源:北京青年报

相关报道:本周TOP1 (2002-11-17 12: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