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庆祝中澳建交30周年 澳大利亚文化沪上做客

  继今年9月北京在澳大利亚悉尼和堪培拉举办“北京文化节”之后,汇集了舞蹈、交响乐、戏剧、电影、视觉艺术等各个门类的丰富多元的澳大利亚文化昨起做客上海。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此次“澳大利亚文化周”不仅是上海国际艺术节第一次接纳嘉宾国举办主题活动,同时这一文化互访还将中澳建交30周年的庆祝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随着昨晚代表当今澳大利亚舞台艺术探索新成果的“斯卡达达”剧团多媒体演出《现代电子马戏》在上海马戏城的登场,“澳大利亚文化周”正式拉开帷幕,在今后的一周内,200多位澳大利亚艺术家将多侧面展示澳大利亚文化的精髓。飞檐走壁剧团的形体剧《我的所有》、悉尼舞蹈团的舞蹈《莎乐美》、墨尔本交响乐团的交响音乐会将陆续上演。

  此外《精神家园——现代澳大利亚土著艺术品展》、澳大利亚纪录片展映、《艺术、技术和新人主题研讨会》以及《戏剧演出与数码应用研讨会》等也将同期举行。

责编:曲歌 来源: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