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绿眸天使——詹妮弗·加纳
 
 
 

  当选2002年金球奖电视剧集最佳女主角的詹妮弗·加纳,将带上绿色隐形眼镜,出演《夜魔侠》中另一位灵魂人物伊莱莎。与面向青少年市场的《蜘蛛侠》不同,《夜魔侠》中男女主角之间的情感关系要微妙得多。况且在《夜魔侠》的角色设定中,伊莱莎不仅在白天要充当马特的女友,而且在黑夜里也是一位“精通东方武术及忍者功夫”、与夜魔侠处处作对的动作角色。故此,詹妮弗·加纳无论在日间感情戏亦或是入夜后的动作场面之中,都有着相当沉重的戏份。

  加纳曾在《珍珠港》里扮演一名女护士,30岁的她自从主演热门剧集《Alias》中扮演女主角、精通跆拳道的女特工西德妮以来,在好莱坞的人气迅速攀升,2002年她凭这个角色荣获金球奖剧情类电视剧集最佳女主角。此次出演伊莱莎,相信对加纳既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也是一次艰难的挑战。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