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本·阿弗莱克
好莱坞不缺大牌明星,但要比起身高来,1米92的本-艾弗莱克当数顶尖人物。邻家男孩气的本-艾弗莱克天生一副魁武的身材、俊俏的脸庞,浑身充满着男子汉的野性魅力,他是近期好莱坞少数几个冉冉升起的"才子明星"。

  与一般的动作片中的肌肉男或文艺片中的感性脸孔不同,好莱坞对于改编自漫画的影片选角,从来都青睐那些正当红的性感帅哥。无论是《超人》或是《蝙蝠侠》,主人公都是高大有型的英俊男子。而凡是有幸出演主人公的演员,往往同时也是娱乐圈公认的性感男士或新晋帅哥。比如“蝙蝠侠”之一的乔治·克鲁尼,就曾荣登《人物》杂志评选出的“全球最性感男人”。也正因为如此,出演“夜魔侠”这个角色本身就是好莱坞新星们借机打造金字招牌的绝好机会,谁都不愿意轻易错过。

  “夜魔侠”的选角过程一直都是竞争激烈,波澜起伏。最初,制作公司看好的候选人是因《一级恐惧》一鸣惊人、因出演《美国X档案》《斗阵俱乐部》等片奠定自己演技派地位的爱德华·诺顿,此外《记忆碎片》的澳大利亚男星盖·皮尔斯、马克·沃尔伯格和阿弗莱克的哥儿们马特·达蒙也都是被认为是“夜魔侠”的有力竞争人选。另外,以《XXX》而人气急升的范·迪索(Vin Diesel)也曾出现在候选名单上,不过迪索毕竟太“边缘”、太意大利了,与观众想象中的“夜魔侠”形象有相当差距(有说法是片商想让他演的是Bullseye)。同时,已经接下《红龙》片约的诺顿也婉言谢绝了这个角色。

  最终,制作公司选择了对女性观众很有吸引力的本·阿弗莱克,除了看重他高大俊帅的外表、丰富的动作片经验之外,还另有隐情,因为这样一部来势汹汹的动作大片,最初的投拍资金却只有区区的5千万美元而已,这个数字确实让片商有点捉襟见肘,因此必须在演员片酬方面严格控制,好在阿弗莱克一来对夜魔侠这个角色有高度兴趣,二来他与促成该片投拍出过很大力的电影人凯文·史密斯是多年好友,最终经过协商,阿弗莱克同意以1150万美元+分红的身价出演,扰攘多时的“夜魔侠”一角也最终有了定论。

  近年主要影视作品

  2001年《珍珠港》("Pearl Harbor")
  2000年《第三支轮子》("The Third Wheel")、《缘来是你》("Bounce")
         《锅炉房》("Boiler Room")、《驯鹿游戏》("Reindeer Games")        
  1999年《爱情万人迷》("200 Cigarettes")、《触电之旅》("Forces of Nature")
         《怒犯天条》("Dogma")
  1998年《恋爱中的莎士比亚》("Shakespeare In Love")、《世界末日》("Armageddon")
            《地心骇客》("Phantoms")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