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海外剧场——玻璃
CCTV-8 海外剧场 12月24日—12月26日
首播:每日23:37
重播:次日12:15

  主演:约翰·索、萨拉·兰卡夏尔

  编剧:克里斯·朗

  制片:汤姆·格里夫斯

  导演:帕特里克·劳

  第一集:普洛克德为真空玻璃门窗销售公司老板,已工作了40年的他想退休,与相恋5年的卡洛尔结婚,让侄子保罗接替自己的职位。

  第二集:保罗到公司后,通过网上向外人透露了普洛克德要退休的消息,并向卡洛尔表明爱意。

  第三集:公司的二号人物西帝提醒普洛克德,说保罗在美国有大笔财产,普洛克德不信。拍卖会上保罗为了追求卡洛尔而没有出现致使彼得在拍卖会上丢尽脸。

  第四集:普洛克德终于发现保罗的险恶居心,彼得也为自己的行为而后悔。保罗实际对普洛克德存有报复心理,虽然普洛克德为卡洛尔牺牲了自己的公司,可关键时刻卡洛尔也离开了他。

  第五集:保罗劝卡洛尔为自己工作。普洛克德又抓住保罗公司歧视残疾人一事将保罗打败。

  第六集:卡洛尔将怀孕的事告诉了普洛克德和保罗,普洛克德知道卡洛尔爱的是保罗忍痛祝福他们。而保罗告诉她他并不爱她,只是利用她。最后保罗醒悟与叔叔合好,普洛克德也原谅了卡洛尔。

下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