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迪士尼影片《波丽安娜》
快乐天使——《波丽安娜》
波丽安娜的父亲去世了,但小波丽受父亲的影响,懂得无论多黑暗的乌云,背后也总会有阳光。来到波莉姑妈家后,小波丽对生活的热情感染了这个毫无生气的村庄……
返回影片介绍

  《波丽安娜》(又译《小天使》)是迪士尼1960年推出的经典电影,全片题材是根据埃里诺·H·波特德(Eleanor H. Porter)夫人的同名名著改编而来,本题材已经多次改拍成各类作品,迪士尼也不只一次拍过此题材,到了1989年时,迪士尼还曾推出电视音乐电影的版本。

  《波丽安娜》的故事颇符合原著,叙述有一个父母双亡的孤女远来投靠唯一的阿姨,这位阿姨十分严肃,生活更是一丝不苟,她觉得天性乐观的波丽安娜只是一个很怪的小女孩,抚养她只是身为亲戚的责任罢了。但随着相处时间久了,小女孩却在不知不觉中传染了她的魅力,不但大宅里的居民被影响,甚至整个小镇都因为这位小天使而为之转变,大家都开始玩她那个“关于快乐的游戏”。

  当波丽安娜遭受到实在无法高兴起来的灾难时,全镇居民都为她祈福。女作家当年推出《波丽安娜》小说时,一下就风靡了许多读者,后来她又写了续集小说《波丽安娜的豆蔻年华》。由于实在太受欢迎,连“pollyanna”此一单字都被收录到字典当中,代表“乐观、开朗”之意,由此可见这部作品的影响程度。

  本片中饰演主角女孩波丽安娜的是海蕾·米尔丝,她因为本片而走红,后来又陆续接演迪士尼多部作品,包括《小红娘》、《天涯历险记》、《精灵猫捉贼》等等,是迪士尼当年力捧的当家玉女红星。

  而饰演Polly阿姨的则是美丽的简·怀曼,她之前曾经夺得奥斯卡影后等多项大奖。(Wesley)

责编:曲歌 来源:央视国际

相关报道:快乐天使——《波丽安娜》 (2002-11-08 13: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