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快乐天使——《波丽安娜》
快乐天使——《波丽安娜》
波丽安娜的父亲去世了,但小波丽受父亲的影响,懂得无论多黑暗的乌云,背后也总会有阳光。来到波莉姑妈家后,小波丽对生活的热情感染了这个毫无生气的村庄……
迪士尼影片《波丽安娜》介绍

主演:阿曼达·伯顿
      肯尼斯·克兰哈姆
      乔治娜·特里
导演:萨拉·哈丁
编剧:西蒙·奈(根据埃里诺·H·波特德夫人小说改编)
制片:特雷弗·霍普金斯
 

  故事梗概

  1913年,波丽安娜的父亲去世了,她只好住到了富裕但孤僻的波莉姑妈家。

  波丽安娜对生活的积极热情感染了这个毫无生气的村庄,小波丽受父亲的影响,懂得无论多黑暗的乌云,背后也总会有阳光。

  在波丽安娜的帮助下,孤儿吉米得以继续上学,她与吉米又化解了村上脾气最坏的几个人之间的矛盾,包括卧床不起的斯诺太太、苦闷的彭德雷顿先生和神秘的奇顿先生。

  她还为姑妈的女仆和工匠提姆牵线搭桥。

  一次意外的车祸使波丽安娜的双腿致残,波莉姑妈想尽办法鼓励她克服困难,重新恢复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与此同时,在小波丽的努力之下,姑妈也勇于面对过去的伤痛,重拾曾经失去的爱情。

  本片根据埃里诺·H·波特德夫人小说改编,本题材曾多次被改拍成各类作品,1960年美国迪士尼公司亦推出同名经典电影,饰演该片女主角的海蕾·米尔丝也因此而走红。

《波丽安娜》原版书插图

 
 
 
 
责编:曲歌 来源:央视国际

相关报道:迪士尼影片《波丽安娜》 (2002-11-08 13: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