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电影传奇——秀兰·邓波儿
秀兰是与大萧条齐名的明星。这倒不是因为她和梦想破灭或是尊严扫地有关,而是因为她在数以百万的观众最需要的时候,给他们带去了欢声笑语。她那传奇的一生使她跻身于20世纪最伟大和最受欢迎的电影明星之列。

  在20世纪30年代那段令人绝望的日子里,秀兰·邓波儿这个头发卷卷的小姑娘,用她的歌声和舞蹈征服了每个观众的心。她不仅仅是大萧条时期最走红的演员,也是她那个时代最有名气的人,而她当时还仅仅是个小学生。她的出现就如同黑夜里一道耀眼的光芒。她的偶像地位要归功于电影制片厂独到的眼光,以及她父母从她出生开始就为她所作的努力。

  同20年代大部分自由职业者一样,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乔治和格特鲁迪斯·邓波儿夫妇生活富足。在1928年,他们生下了一个女儿,那时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儿子。邓波儿夫人一直想要个女儿,来完成她在舞蹈上的梦想。

  在小秀兰·邓波儿三岁之前,就去了米格林幼儿舞蹈学校接受训练。在那里,小秀兰·邓波儿学会了自律。她小小年纪就掌握了大量舞蹈动作。秀兰·邓波儿的母亲无数次想带她去试镜,但却连门都进不了。但好运最后还是降临到了这个小女孩的身上,尽管她对此没有丝毫的意识。

  在1931年末,她在米格林幼儿舞蹈学校被好莱坞的星探一眼相中。在随后的那个星期里,她接受了好莱坞的一次试镜。那时的秀兰·邓波儿太小了,她根本不懂得什么叫试镜,所以她面对镜头也毫无畏惧。就这样,她顺利通过了试镜,并在几天之内就签下了一个为期两年的合同。这是一个26集的系列短篇,专门让一些姗姗学步的小孩模仿一些经典电影对白。

  她的父母一直紧密关注着秀兰·邓波儿的事业发展,他们还为她请了一个名叫杰克·黑斯的经纪人。这个人很快就意识到秀兰·邓波儿天生是当演员的料。在黑斯的帮助下,秀兰·邓波儿得到了出演更多更重要角色的机会。

  在1934年1月之前,四岁的秀兰·邓波儿已经同福克斯公司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1934年,秀兰·邓波儿出演了《亮眼睛》,在全国一炮打响,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亮眼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三个星期内就收回了投资。到了年末,福克斯公司从中赚了四百万美元,而秀兰·邓波儿每周的工资也达到了1000美元。

  在《小捣蛋》中她扮演一个可爱的小姑娘。与她同台演出的资深演员阿道夫·蒙朱看到了秀兰·邓波儿的票房潜质,以出让自己的四万美元作为交换,想分得影片票房收入的1%。福克斯公司拒绝了这项提议。阿道夫·蒙朱还是很有眼光的。《小捣蛋》十分轰动,在国内外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下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