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刘云丹,现主持的栏目:《天天快乐》   本科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现任中央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老师。   性格开朗 、活泼,最大的优点是能将自身的快乐传递给别人。 

简 历
小时侯就爱唱爱跳的我却从来不把自己的心事告诉别人,因为觉得很害羞。等到长大了才知道如果你将自己的信任给予别人,你就会得到别人加倍的信任。有很多观众写邮件问我是不是在生活中也像主持节目的时候那样快乐?我回答“是的。”
自从十八岁独自到了举目无亲的北京,十年的生活肯定有很多不快乐,甚至可以说是艰辛。但我算是个运气很好的人,周围总有帮助我的老师、 朋友、 家人。是他们使我的异乡生活从一开始就不孤寂,也是他们使我总看到生活中阳光的一面。就像我在节目中说的:其实快乐和幸福不是任何人能够给予你的,只有你自己在生活中去感受。也许幸福就是朋友在你疲惫时打来的一个电话 、是你迷茫时老师送你的一本书、 是你深夜归来时窗口透出的温暖的灯光……有一句广告词说:幸福不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顿便饭吗!的确,幸福就是你的心态,幸福就那么简单。
三毛说她的爱不够化做所有的莲花,我比她幸福千万倍,因为有《天天快乐》将我的爱送给千千万万的观众。
随笔
主持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