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 特别关注

西部国有骨干企业领导聚蓉城 献策西部大开发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02日 17:05

  昨(1)日,由中央组织部主办,省委组织部和成都经理学院(四川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推进西部大开发”专题研讨班在成都开班。省委副书记甘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致欢迎辞,并作题为“认真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国企改革,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报告。

  为期7天的专题研讨班是中组部为贯彻《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做好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的意见》而举办的,来自西部地区12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领导人员101人参加研讨。

  专题研讨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和胡锦涛同志在十六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这条主线,学习领会中央关于西部大开发的有关精神,就产权制度改革、公司治理结构的模式与管理方式、创造竞争优势的竞争战略、推动西部地区企业参与国内外竞争、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与模式探讨、企业执行力的提升、企业文化建设与创新等专题进行深入研讨。

  据悉,四川大学、省社科院、成都经理学院的专家学者将就企业管理、产权制度改革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作深入分析和交流。参加研讨人员还将实地参观考察长虹企业集团。 (四川日报)

(编辑:西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