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 投资信息

东西合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引来发展资金

央视国际 2004年05月20日 16:35

  CCTV.com消息(西部新闻):最近,中国国际信托投资集团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龙头企业增加投资五个亿,进一步做大当地的优势产业。

  记者从16号举行的“中信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投资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中信国安集团将向兵团新天公司增加投资5亿元人民币,参股比例将占新天公司的49%,中信国安集团成为了对新疆企业投资参股规模最大的东部企业集团。

  据业内人士分析,东部大型企业集团近年来相继投资西部地区是看中了西部地区的资源优势和西部大开发的优惠政策。广大的西部企业也在通过与东部企业加强合作,更新经营理念,拓宽融资渠道。新天公司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最大的国有独资公司和重要的产业龙头企业,它的提质增效将有利于整个兵团做大做强葡萄酒等地方特色产业。

(编辑:西寻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