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 西部话题

爱你永远的样子

央视国际 2004年05月09日 14:22

  作者:雨痕

  谨以此文献给那些关注西部,为西部的发展而默默做者贡献的人们,当然也包括你和我!因为你和我有一颗同样善良的心!因为你我都是优秀中华民族的好儿女,希望我们祖国富强,希望西部富强!那么就请你默默的看完这篇文章吧!应该说是心灵的交流更为恰当吧!

  如果你是西部的朋友,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做!

  如果你生在比较富饶的南方呢?请你用心去聆听西部那一首苍凉的歌吧!

  《爱你永远的样子》

  是一种东西支撑着我母亲微弱的身体

  是一种力量赐予了我生命的勇气

  我默默的在那崎岖的

  裹的严实的

  生命线上奔波

  累了,

  躺在那黄河的身边

  小女人似的我

  对你好深的眷恋

  渴了,

  徜徉在长江的怀抱了

  抱着你婀娜的身姿

  允着你那滋润的双唇

  仿佛天下的女人从此再也没有姿颜

  哦,

  也许是爱的深了

  我才发现

  爱你并不仅仅是爱你从前的样子

  而是,

  永远的样子!

  朋友,西部美吗?当然美呀!这是每一个西部人统一的答案!这个答案不是违心,是真心话,因为那生他养他的黄土和长江,永远是每个西部人心里最美的!

  我也是一个西部的人,当有一天一个人发消息,说求求你关注一下西部吧!我问他为什么让我关注,他说西部实在是太苦了,看着南方的人们是多么的幸福,但是他们不好好珍惜,整天铺张浪费,我的妹妹还没有钱上学呀!我以为他让我给捐出点什么,他却只说让我答应他写一篇文章。我心里猛然有些震惊,一个西部的人却要求一个同样生在西部的人去关注西部,尤其是西部的教育。当写到这里,我想让每个读到我文章的朋友真正的了解西部的情况!

  当你我的心带着神往的渴求来到西部的时候,那是一片片黄沙铺天盖地而来,将我们的心紧紧包围,他是要吞噬我们爱西部的心;当你渴的时候不是清澈的泉水,而是半碗水,半碗泥,喝吧,这是那黄土高原父亲留下的汗水;天空响起了阵阵雷声,有人拿这锅碗瓢盆来迎接你了,那不是,他们高高的望着天空的神情,是这个世界上最最虔诚的心!我不知道他们多久才洗过一回澡,或者是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我知道,也尝过小虫在水里不停的游的水,是呀!有水就有生命,我不应该歧视它!而那些祖祖辈辈没有喝过纯净水,没有洗过桑拿,甚至没有洗过澡的人们,他们却坚强的走过来了。读到这里,你是不是有些感觉呢?太多的东西我不想再写了。

  是呀,西部的发展是需要科技和我们共同努力的。教育更是发展的命脉,中国南北受教育的差异已经是我们无法想象的了,女孩13岁就要嫁人,不生到男孩不罢休的念头象寄生虫一般感染着他们一代代,我们还能等吗?

  我是一个人吗?不,还有你的手。是呀!至少还有你的手和我紧紧相握,让你和我,紧握着支持西部的手,为再造一个山川秀美工程而献出一份心意!

  进入原贴跟贴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西寻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