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 大话主持

候丰对话网友

央视国际 2003年11月27日 19:24

  【冰比冰水还冰】候丰同志,挺您配音的宣传片,做作的痕迹很重。您自己认为呢?

  【《西部新闻》主持人侯丰】视内容而定,合适的内容要用合适的形式,我会认真反思。

  【热爱西部频道】想请教侯丰:何为古典气息的男人,有何特征?不过,对你印象还不错,挺诙谐的。

  【《西部新闻》主持人侯丰】我的理解,古典就是古老,因为我长得老,尤其出图象之后,20多岁就被30多岁的人叫大哥,这就是古典吧。

  【热爱西部频道】侯丰你好!你说的在辽宁电视台6年的工作经历,也有做记者的经历。这些对你现在的在西部频道的主持有影响吗?从地方到中央播音感觉有什么不同?

  【《西部新闻》主持人侯丰】我想作为一个主持人,首先是一个会思考的提问者,经常背对太阳,看看自己的影子,经历很重要,人格更重要。在这方面,中央和地方没有区别。有的只是更大的压力和责任,让人惴惴不安。

  【漫游世界】请问主持人的人格体现在哪些方面?

  【《西部新闻》主持人侯丰】人格就是做人的资格,有良知、有热情、有奉献、索取有道。够吗?不够还有很多,我只能尽量做正人。

  【猫咪mm】没体验过西部风情啊。我现在希望去的地方是西藏!侯丰,你去过吗?感受如何? :)

  【《西部新闻》主持人侯丰】去过,是开车去的。是最危险的川藏公路,天上的美与脚下的险让你觉得这世界就是矛盾的。但是只要你用心付出了,脚下也会变美。另外,如果你第一次去西藏的话,请注意高原反应。先到昆明或西宁调整一下,祝你一路顺风。

  【西部欢迎你】侯丰同志,你面对现在很多比你小一些的新生代,是觉得有优越感还是压力更大些?

  【《西部新闻》主持人侯丰】每个人都会有一条独特的人生线路,就像加了血型、性别、姓名、民族等定语一样,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只想走好自己的路,这已经是相当困难了,就这样吧。

(编辑:西寻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