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频道首页
西部节目时间表
特别关注
美丽西部
西部之旅
西部人物
西部大开发
大话西部
网文精华
视听西部
西部概况
>> 西部频道首页

《12/12》简介

央视国际 2003年10月14日 09:57

  聚焦西部社会热点、传递西部开放信息

  写意西部人物风采、关注西部生态环境

  追踪西部重大工程、展示西部建设成就

  节目内容:

  可以从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环境等社会诸方面中提炼,要起到答疑解惑、推广经验、传播知识、引导生活、弘扬主旋律等全方位的媒介服务功能,真正服务于西部大开发。

  节目形态:

  节目形态以专题片为主,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地域特色、民族特色、文化特色、以主流媒体的姿态弘扬主旋律。每期一题一事,主题鲜明,客观真实,生动灵活,注重时效。更多地为有分量的系列节目开辟平台。

  节目操作:

  片源以台内、地方台、各部委行业、社会影视机构为主。加强联络各分工行业(区域),定期组织策划大型系列节目,在整合改编的基础上,寻求更多的社会合作。

  在节目有足够的储备量时,本栏目编辑适时申报选题,经批准后,可自拍部分节目,以保证主流媒体的导向性和《12/12》栏目的示范性。

  栏目宗旨:反映一切与西部大开发相关的内容

  栏目定位:推广经验、传播知识、引导生活、弘扬主旋律。

  栏目风格:叙事严谨、制作精良、为有分量的系列节目开辟平台。

  栏目形式:专题报导、客观详实、关注西部大开发中的重大事件、重要工程、重要人物等社会热点问题。

  [播出时间]每天12:10——12:30首播,当天16:05——16:25重播,时长20分钟。

  [栏目电话]68130550——234、235、236

  [电子信箱]12-12@mail.cctv.com

(编辑:千寻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