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的春晚情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1日 15:51 来源:CCTV.com

  网友:小罗比尼奥

  时光飞逝,当我还沉浸在去年春晚的精彩节目给我的带来的幸福氛围当中的时候,2006年的春晚又在向我招手了。从小学2年级起,我就开始关注央视,关注春晚,可以说每年都是央视春晚陪我度过每一个难忘的除夕之夜,并见证了我的成长历程。如今我在上大学,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有关春晚的组织筹备等工作,每一次都能使我感到幸福与快乐。自从去年央视开始开门办春晚,我就感到我们迎来了春晚的真正春天。这样办出来的节目更能贴近老百姓的心坎,才是老百姓真正爱看的节目。而我就觉得去年的春晚就办的非常的成功,很有创意,尤其是各省市电视台送出新春祝福这个环节,更是将春晚年的气氛带到高潮,因此,去年春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庆幸的是今年央视依旧是开门办春晚,我相信今年的反响肯定要比去年要好,我就会投上支持的一票。我也会尽力为春晚献上我的拙见的,希望能为春晚的引人入胜出自己的一分力。

  我认为每次春晚都应该有一个压轴的节目,尤其是一个能让观众看后能记住或是传唱下来的节目。比如说往年的赵本山的小品,去年的“千手观音”这个节目,看后能让人产生心灵的共鸣,时间再长,也会被人们津津乐道的。另外我觉得春晚在零点整时的节目安排上应该有点创新了,每年几乎都是一成不变的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在倒计时,看多了,让人觉得很是厌烦。应该到了改改的时候了。

  春晚年年都办,希望今年的春晚又是一个全国人民大团圆,大联欢的春晚!

责编:杨柳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