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友心声:春节晚会是我的最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1日 15:13 来源:

  网友:zhouyi14

  春节晚会是我的最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所以有必要说说春节晚会。

  从83年举办至今,春节晚会已经有20多个年头,她已经成了老百姓过年的一道独特的民俗景观了,可见春节晚会在中国电视中的分量,但是,她也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为什么呢?我也说不好,可能是因为观众的欣赏水平提高了,可能是节目太老土,可能是现在生活好了,老百姓过节的方式多了……

  不管怎么样,春节晚会是世界上最大型,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所以她是中国电视发展的缩影,也最能代表中国电视的整体水平。不是吗?她凝聚了多少工作人员的汗水和智慧,她让多少老百姓在除夕晚上感觉到温暖,她又给老百姓带来了多少欢乐,所以我觉得评价春节晚会,不应该只从她的总体水平看,应该看到它的内在价值。

  是的,我们别再抱怨节目不好了,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十全十美的,而且这样一台大型晚会,要做到众口难调的确不容易,我觉得我们应该以一种平和的心态看春节晚会,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温暖,快乐,感动,我觉得够了,把对自己亲友的爱升华到对祖国母亲的爱,和全世界的华人一起共度除夕,喜迎新年,这就是我们看春节晚会的主要目的。

  为了大家的除夕夜过的更加喜庆,更加团圆,有那么多人不能回家和亲人团聚,真的够了,他们把观众当作自己最亲的人了。

  2006年的春节晚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关注她吧,她不能没有大家的支持,相信06年春节晚会会给大家带来新的精彩,也相信06年春节晚会一定会让大家感觉到我们活着的实在意义!

责编:杨柳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