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友推荐节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2月21日 15:03 来源:

  我在国外的时候看过一个流浪艺术者的表演(名字我不记得),表演者是一个年轻帅气的美籍华人,他四处旅行,以表演赚旅费,节目叫“魔幻水晶”,当时我们一行人叹为观止。昨晚我无意在台湾地区一家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张菲的《综艺大哥大》,哪个电视台的节目我忘记了,但好像凤凰卫视有播出)居然看到他的表演,依然造成轰动,这么好的节目我希望可以分享,所以有强烈的愿望推荐给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如果你们认可这个节目,可以联系他,当然我也可以代为联系帮忙做好前期的工作。我最近几天会找一个这个节目,看可不可以弄到这个节目的视频,等一下我就会去网吧找一下。如果找到我就会给您发过来。

  请让我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个表演和表演者吧。从张菲的《综艺大哥大》上了解,这个表演者目前跟他的波兰女友在台湾,如果你们认可这个节目,我想他会欣然答应,毕竟咱们中央电视台的平台是多么强大,影响力多么广泛,他是聪明人的话一定会答应。假如这个节目不是已经被很多人看过,我敢肯定一定会一炮而红。就像千手观音一样。

  这个节目叫魔幻水晶,表演者让观众无一不看得如痴如醉,他的表演和音乐有远古的气息,也颇适合春节的氛围。当然,如果要上春节联欢晚会,自然还需要进一步的锤炼,比如要把他的三个部分有机的结合起来,不能再像以前流浪艺术家的表演方式,音乐舞美灯光都要重新设定。不过这肯定难不倒春节联欢晚会剧组。当然,最重要如果你们认可我的提议,我还是要尽可能把这个节目的视频传给你们,好过我的贫乏语言的解说,如果你们认可我的热情,最起码我会找到更详细的资讯给你们。

  祝你们健康愉快顺利!

  热心观众:李想

责编:杨柳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