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狗狗我的宝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12月14日 11:09 来源:

  无论我多晚回家,无论我的狗睡在床底还是沙发,无论它是刚睡着还是睡得迷迷糊糊,当我打开门的刹那,总能看见它满心欢喜地迎接我,它温柔的褐色眼睛流露出的爱是发自内心的,温暖的身体碰触着我疲惫的双腿,这自自然然的关爱之情,是狗对主人的感情!即使心情不好,即使很累,看到它,我就很放松,一点脾气也没有了。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因为我知道,哪怕我再怎么放弃自己,总有它守侯着我,真心在乎我的一举一动!为了我的宝贝狗狗,我也要继续奋斗,给它更好的一切!

  我们家附近有很多养狗的。虽然不是什么纯种狗。但生命不分贵贱。我在出门的时候也看看!

  今天我在市场看见一只狗。我一看,就知道是我家附近的,它的主人我多少有点印象,因为那狗长的真的不好看。白色的,眼圈和鼻子都是粉色的,所以市场的人总撵它。但我想既然我知道它是有家的。我就不能不管,但因为怕它有病,我不敢抱它,因为我家有两只八哥狗刚刚扎完疫苗,我怕我把什么病菌带回去不好。但后来我还是把它抱起来了。我跟我妈妈说一声,就抱狗走回我家附近了。路倒是不远,但是狗狗肯定是自己找不回去的。我对这狗没什么好感,但我手摸到了它的心跳,嘣嘣的,我就想:我一定要帮它找到家!

  那时天都黑了。6点了!我们这比较冷了,我走倒我家楼下,以为会见到有人在找狗,可是没有,我就抱着它等一会,看见一个经常放狗的阿姨,我问了问。她告诉我这狗的家在那个楼3楼。我就抱它上去了。我按了门铃。开门的是狗的主人。她一把就把狗抱了过去。说狗是四点丢的,找到现在以为找不到了。刚上楼,没想到有人能送回来!其实我想想也觉得是比较意外!是吧!说了几句我就走了。

  我就觉得我做了件有意义的事!心里很舒服!你们说是不是!!?(作者:曼云)

责编:史冬莲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